填不饱杜子

我的性格就是小心谨慎且不厌其烦。

【琴酒×原创男主】12.对视

    在工藤新一回到了阿笠博士家后,首先向阿笠博士解释了自己的情况,又向他说起了工藤新牧的事情。


“博士,我一定不会看错的!他肯定就是我弟弟!”柯南站在椅子上手舞足蹈,尝试着向阿笠博士证明。


阿笠博士收拾着自己的发明,头也不抬的说到:“新一,我知道你对寻找你的弟弟有执念,但是总要?接受现实”


“可是我确实看到了,这就是事实!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认出来的!”


“如果是你弟弟,他怎么会和那群黑衣组织的人在一起呢?”阿笠博士反问到。


柯南一时回答不上来,垂头丧气的坐在了椅子上,“也许……是被拐卖呢……”。他也无法确定他的弟弟是什么情况,但是在他即将要晕过去之前,听到了他弟弟在叫另一个男人“父亲”,他的心瞬间沉了下去,他们到底对工藤新牧做了什么?不管怎么样,他一定会把他弟弟带回家的!


在成功隐藏身份,寄宿在小兰家后,毛利侦探事务所迎来了第一起案件,某位千金大小姐被绑架。


此时的工藤新牧,哦不,格兰菲迪刚刚完成任务,离开了现场把车停到了路边,打开手机查看下一步计划以及琴酒的消息,就在后视镜看到了骑着狗过去的柯南……等等!骑着狗!啊不,柯南?


格兰菲迪仔细想了想,好像是有这么一个案件,不过这时候他的便宜哥哥好像还没有阿笠博士那些发明。唉,还真是让人操心,这才上小号多久,就敢出来打怪,还是过去看看吧。


他走下车,发消息给底层人员把刚刚的痕迹清理掉,就追了上去。果不其然,跟着柯南来到了废旧的烂尾楼,正好看到了犯人的铁棍即将砸到柯南身上,这时候应该是小兰来救场,可到现在还在楼下。


千钧一发之际,格兰菲迪还是出手了,悄无声息的抓住犯人的手腕,在后劲一劈,犯人就晕了过去,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,此时柯南挡在了小女孩前面,一手捂着她的眼睛。


两人相顾无言,修罗场就在此时,楼梯上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有人来了。格兰菲迪深深地看了柯南一眼,转身步入黑暗。


柯南本想追上去,可是看到小兰的担心的脸最终还是没有追上去,只能帮助警方将案件陈述了一遍,只不过他私心的没有提到工藤新牧,这次他在月光下看清了他的容貌。


除了双色的瞳孔以及和那个男人一样的银发以外,他更多的注意到他衣摆上的血迹,柯南沉默了,他费尽心思想要找到的弟弟,现在可能是一个黑社会组织的杀人犯?可是他现在说了也没用,大人们不会相信他的。


可是,他的弟弟……



——小剧场

两人对视时-

格兰菲迪:救命,修罗场!

工藤新一:弟弟!


彩蛋有惊喜!(我终于会用这个啦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3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